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集锦
活动集锦

——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组织企业与亚洲保理开展企业面对面活动

 

 

  2015年5月15日下午,在协会会员亚洲保理(深圳)有限公司的邀请下,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近四十家会员企业代表走进了广东前海自贸区参观,并开展了一场“拥抱互联网金融,成就不一样的物流企业”为主题的企业面对面活动。

  活动现场,许晓明秘书长首先代表协会向各位来参加活动表示欢迎,希望今天这场活动能给会员企业带来思想上的碰撞,广东自贸区作为国家改革开放的又一前沿阵地,这里有着新思维,有着不一样的凝聚力,保理公司正是这样一种新的商业模式,为企业解决融资困难的问题,让我们物流企业能用今天的账款赚明天的钱,这也是我们物流协会为中小企业能抱团取暖成立的初衷。接着亚洲保理(深圳)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王戈与大家分享了亚洲保理的商业模式、为物流企业提供的服务内容,以及保理与银行贷款、担保融资等模式的区别,并用生动的案例向会员企业讲解企业是否使用保理服务而带来的不一样的收益。经过王总精彩的讲解,会员企业对保理有了全新的认识,现场问题不断,会场进入热闹的讨论氛围中。

  企业面对面环节结束后,会员跟随着自贸区的导游重走了胡春华来前海的经典线路,大家实地考察了前海的办公环境,了解了前海注册企业的方式与优势等,纷纷为这块宝地将来的发展点赞。

  本次活动得到了会员企业的认可,我会后续也将继续组织各类相关活动,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困难,为企业拓展提供思路与方案,成为一个真正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的“实用”协会。


主办单位: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盐田国际创意港十座4楼C 电话:0755-2503 3639
技术支持:深圳市新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广东解治律师事务所
粤ICP备16001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