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集锦
活动集锦

  为共谋共建“一带一路”,发布物流新思路、新概念、新产品、新技术, 2016年3月18日,在市交通运输委、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及盐田区政府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大梅沙海景酒店隆重召开。

  大会上王利强会长围绕以业态转型,产业升级为向导,本着“服务会员、勤勉高效、协调统一、有序推进”的原则,在金融保险、信息化平台建设、标准化管理和绿色环保等四大方面为主题,详细汇报了2015年协会工作报告及2016年协会工作计划。

  大会上协会常务副会长易丽华女士代表协会做了2015年财务报告。同时鼓励众企业老板应携手共创物流行业的新未来。

  深圳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会长耿博先生作为嘉宾代表发言讲到:“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成立时间不长,能在短时间内发展如此壮大及迅速感到欣慰,一方面离不开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与指导,另一方面是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近两年市场经济下行,制造业低迷,物流行业的发展遇到了很大的困境,在这样的环境下发展起来的物流行业协会将承担更多的责任,大家一起抱团取暖,积极研究市场在新常态环境下的发展趋势,来更好的推动行业的创新发展。”

  大会上许晓明秘书长就协会新增选监事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及理事单位分别做了详细的说明与报告,同时,邀请王利强会长上台为新增选单位颁发牌匾,欢迎他们加入协会,一同共创美好明天。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作为此次特约赞助商,厂商代表郑由从先生为本次大会致辞。表示深圳物流业的发达代表了未来物流行业的发展方向,商用车使用模式也将是卡车行业发展的方向标。在运输业日益完善的进程中,柳汽也将紧跟时代步伐,以提高车辆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成为现代物流企业的新宠。

  我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各级领导、参会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会后,为答谢各级领导、会员朋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两年来对协会的支持和帮助,当晚举办了庆典晚宴。

  晚宴邀请了深圳市电视台公共频道节目主持人邓璐小姐担任晚会主持,还邀请了中国著名相声演员赵炎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晚宴。  

  宴会开始,王利强会长发表讲话,感谢大家对协会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各级领导、会员和嘉宾朋友们参加晚宴。

  晚宴还安排了丰富的歌舞表演及现场抽奖活动,抽奖环节更让晚宴现场热情高涨,晚宴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主办单位: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盐田国际创意港十座4楼C 电话:0755-2503 3639
技术支持:深圳市新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广东解治律师事务所
粤ICP备16001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