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深瑞物流】:深圳市深瑞物流有限公司诚聘调度主管,您有能力,我有机会!

物流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6-04-10

调度主管:

 

一、职位描述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调度主管
工作地点: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荣丰大厦A315
公司业务:港口集装箱运输

 

 

二、岗位职责

1、熟悉码头,堆场,海关都业务操作流程;
2
、熟悉TMS系统,GPS系统等信息化工具使用;
3
、带领调度及操作岗位同事做好工作,能够处理好与司机,车主,客户的异常情况;

4、熟悉长途车线路调配、报价;

5、服从公司调配及管理,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三、任职条件

1、学历:大专学历及以上工作经验:2年及以上

2、熟悉疏港物流珠三角路线运输,能够独挡一面,盐田港口运输行业工作三年以上,主管岗位两年以上;有带过3个人以上操作与调度小组团队;

3、在盐田圈子较丰富的同行和司机车主人脉关系;能够独立应付公司旺季时期找车需求;
4、有责任心、吃苦耐劳,敬业爱岗、工作态度积极,优秀的沟通、协调、执行能力; 
5、服从公司调配及管理,抗压能力强;

 

四、相关福利
薪资:面议(待遇从优)

 

五、联系方式:

地 址: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荣丰大厦A315

联系人: 周先生 13902476025   王小姐18938068376
电 话:0755—25258660
邮 箱:zb@szsr56.com
官 网:http://www.szsr56.com

 

六、公司简介:

  深圳市深瑞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深潮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分别注册于2011年与2013年,公司位于深圳市盐田港中心区,公司现主要从事港口集装箱运输(重柜孖拖)、国内长途运输、代理报关报检等服务,港口集装箱运输主要覆盖盐田港、蛇口港;同时公司使用集装箱货柜为深圳、东莞、惠州三地工厂、货代提供超性价比的带货业务。 

  公司经过多年的经营,已培养出一批精通业务、服务意识强,责任心强的团队,可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经济、周到的运输服务,公司在信息化方面已使用高效操作的物流运输系统,目前公司拥有重、中型集装箱货柜拖车50余台,能满足各行各业对货运车辆的需求,车辆均配备汽车导航GPS系统,可随时了解车辆货物运行路线,以确保司机、车辆及货物安全。 

  在近十年从业过程中我们积累了丰富的物流经验。在合作过程中始终坚持以安全、准时、高效、快捷的服务宗旨,和码头、船公司、海关等监管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能够及时妥善处理运输过程中发生的各种问题。 

  公司通过整合运输各类资源,以求资源共享,使用创新的管理服务模式,提升服务品质及营运效率,降低企业和客户成本,让我们的服务更细致、更周到,成为客户首选物流运输外包服务商!

  深瑞物流愿与您携手勇攀事业颠峰,铸就辉煌、灿烂、美好的明天!

主办单位: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盐田国际创意港十座4楼C 电话:0755-2503 3639
技术支持:深圳市新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广东解治律师事务所
粤ICP备16001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