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盐田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领导莅临协会视察工作简报

物流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7-06-20

  2017年6月20日上午,盐田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刘智星一行莅临协会参观考察,会长王利强对区法工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领导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座谈会上,会长王利强对现阶段各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向法工委领导汇报,并在会上集思广益共同寻求解决方案。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丁鸿哲对协会今年的工作部署做了具体汇报,并向几位领导介绍了协会的发展方向,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认可。司法协会常务副会长吴宗海对协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表示物流协会代表行业,协会工作需集中起来为行业做实事,将会员面临的困难搜集起来,与协会的服务相结合,连同兄弟协会,通过一业多会的形式为会员单位解决实际情况。协会常务副会长易丽华、副会长曹勇一同参与了座谈会,对协会会员现阶段所面临的困难及行业存在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法工委领导对协会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协会现阶段为行业所做的工作,并针对协会会员现阶段遇到的问题给予了指导帮助,同时希望物流协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有更好的发展及新亮点。

主办单位: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盐田国际创意港十座4楼C 电话:0755-2503 3639
技术支持:深圳市新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广东解治律师事务所
粤ICP备16001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