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告知函

物流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各位会员:

      随着物流行业的发展变化,其经营模式已从单一的自有车辆演变为挂靠、承包、租赁、按揭等多种经营模式。但是,物流企业在日常经营过程中,因法律文书的不规范继而产生各种纠纷。广东解治律师事务所作为为物流企业服务十几年的专业法律团队,针对物流企业经营模式的现状,总结了大量与物流企业有关的法律文书范本。

      现为回报和感谢会员单位对物流协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协会与广东解治律师事务所主任吴宗海进行交流合作,针对会员单位的实际经营需要,免费为会员单位提供各类经营模式的法律文书范本,包括按揭、挂靠、承包、租赁及相关配套的车主聘任司机的雇佣合同、代购社保协议书等。如有需要的会员单位,可与协会或者广东解治律师事务所联系(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见下文),律师事务所将根据会员单位的实际经营情况,为会员单位量身提供相关合同,也可直接登陆协会的官网,了解具体信息。


顺祝商祺!
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
2018年11月30日


联系人:丁正霞
联系方式: 13632909321
广东解治律师事务所丁正霞 微信二维码:


主办单位: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盐田国际创意港十座4楼C 电话:0755-2503 3639
技术支持:深圳市新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广东解治律师事务所
粤ICP备16001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