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解治所担任深圳市平商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法律顾问

物流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6-06-29

  日前,广东解治律师事务所与深圳市平商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我所常年担任深圳市平商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法律顾问,为深圳市平商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及其股东企业提供特色法律服务,并处理平商物流及股东企业日常所遇到的各项法律问题。
  深圳市平商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深圳10家老牌物流企业发起,集50多家物流合同以及保险、互联网等公司共同投资兴办的“传统物流+互联网平台”的股份制企业,旗下股东大多涉及物流行业,共有集装箱等货运车辆1200多台,产业多、规模大,在发展中更需要法律服务的支撑和帮助。自我所创立以来,为物流行业提供法律服务一直是我所的主要业务,合作的物流企业多达百余家,我们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专门针对物流企业创设了一车一档案,发生突发事件及时到场处理,物流行业不定时申报,车主拖欠公司的欠款催收等各项特色服务,受到了物流行业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平商物流和其它股东企业加强了法律上的保障,巩固了其在行业内的地位,借此合作也提升了我所在物流行业法律服务水平,在今后我所与平商物流及股东企业将继续增进合作、协同发展,共创未来。

主办单位:深圳市物流行业协会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盐田国际创意港十座4楼C 电话:0755-2503 3639
技术支持:深圳市新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广东解治律师事务所
粤ICP备16001897号-1